热门关键词:

装饰装修改造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施工组织编制说明
1.1 、编制依据
1.1.1、大连银行小企业融资服务中心装修改造工程招标文件
1.1.2、建设单位提供的有关技术规格说明书、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1.1.3、业主及总包方可提供的施工条件及施工现场情况。
1.1.4、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对工程建设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各项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建设程序。
1.1.5、遵循建设装饰及安装施工工艺及技术规范,坚持合理的施工程序和施工顺序。
1.1.6、充分利用现有机械设备,扩大机械化施工范围,提高机械化程度,改善劳动条件,提高劳动生产率。
1.1.7、采用国内外先进施工技术,科学地确定施工方案,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缩短施工工期,降低工程成本。
1.1.8、尽量减少临时设施,合理储存物资,减少物资运输量,科学地布置施工平面图。
1.1.9、采用先进的质量体系标准及装饰、安装施工及验收规范。遵照以下列表及结合本公司多年实践经验,制定出切合实际的管理制度,施工工艺和各项技术保证措施。
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