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五星装修管理软件 V3.0(+++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0.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5-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exe文件5个、rar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该装修业务管理软件是目前市面上唯-真正全面易用的装饰装修管理软件。该系统既能进行大中型装修工程预算管理,也能进行小规模装修预算管理;同时也是-套家庭装修软件。该系统在面市几年来,在全国各地房屋装修、或其它装修装饰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实践证明,该装修管理软件在帮助企业节省人力、物力,提高办事效率方面具有显著作用。
该软件分为八个拈,分别是:系统管理、预算管理、仓库管理、工资管理、分包管理、资金管理、财务管理。

-、系统管理
系统管理包括用户管理,数据备份与数据恢复。每个工作人员在授权之后,才可进入系统。同时授权可以非常详细,既保证了资料的安全性,又满足了保密的需要,同时很清楚每个人负责的工作范围。而且工作界面简洁流畅, 图像形似
,易于识别和操作。数据备份与数据恢复则保证了系统安全性。
二、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包含:常用基本信息、工程定额和材料管理。有了这些基本信息,后面的大多数管理都可调用这些资料.
二、预算管理
预算管理分为工程管理和预算管理。所有工程都在工程管理里-目了然;有工程名称、地点、造价等所有基本信息
-应俱全。预算管理里面,则是针对某-工程的预算。有计费表、报价单、合同管理、编制说明、材料采购、分包预算
等表单,所有的表单在您的操作下均自动生成。以前由于人手有限或者是数据繁多,造成效率低下。有了该系统,您只
需将基本的数据输入电脑,电脑就会自动进行合计及计算成本,计算接照预定的程序进行,因此绝对不会出错,省时省力
,提 高效率。
三、预算管理
预算管理实际上就是-套进销存系统。包据采购收货、仓库领料、仓库调拨、仓库查询、领料查询等。
所有货物进均可在此模板下进行。
四、工资管理
此板块有员工所有员工档案和工资开单。所有员工资料都可存于此,并据此进行工资开单等操作。
五、分包管理
在此拈里,可将进行工程分包。包括生动生成生包资料,可进行生动工程分包。
六、资金管理
资金管理包括:资金收入、工资预支付、采购付款、分包预付、其它费用支出。所有与工程相关的资历金 都可在此
进行管理。

八、财务分析
此拈有:资金计划表、资金流动表、工程汇总表。通过上述数表,所有工程项目的资金情况了然于购
中。
九、易学易用
该装修软件操作十分简单,很多常用数据都已预第先设定,即使从未用过电脑的人,-般-个小时内也可以学会。 该软件严谨、规范、快速高效、易学易用,实为税务公司的好帮手。该软件分单机版和网络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