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幕墙施工顺序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幕墙施工顺序:预埋件的埋设→测量放线→安装立柱→安装横梁→挂装铝单板→幕墙外立面清洗
2.1预埋件的处理:根据埋件布置图,先对已预埋的埋件进行清理,除去除砼,使之露出金属面,然后用铁刷子刷掉铁锈,清理干净。根据安装基准线及幕墙分格尺寸检查埋件的位置准确程度,如果偏位或漏埋,要进行补板,补板时不允许悬空连接,转接件安装要保证-定的平整度和紧固度,满足幕墙安装结构和强度要求。之后安装转接件,转接件安装后进行局部点焊,之后,清理除渣,进行防腐处理。防腐处理的方式为先涂两层防锈漆,再涂两层富锌漆。处理时,不能单独考虑焊缝的位置,要同时考虑整个埋件所用区域,进行全面防腐。
2.2测量放线:土建结构施工结束后,施工队伍进丑首先进行测量定位,测量出土建结构偏差,为施工做好准备,测量后需确定安装基准线,包括龙骨排布基准及各部分幕墙的水平标高线,为各个不同部位的幕墙确定三个方向的基准。
2.3主梁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