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装饰技术交底内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胶粉 EPS颗粒保温浆料外墙外保温

本章适用于新建居专筑的混凝土和砌体结构外墙外保温工程。新建工业建筑、公共建筑和既有建筑外墙外保温工程可参照执行。

-、材料要求

1保温材料及其配套材料进人现场应进行复检,包括材料的合格证、检测报告是否齐全,是否与所送材料配套;检查包装有无破损;检查材料是否在有效期内。
2建筑用界面处理剂应符合《建筑用界面处理剂应用技术规程》(DBJ/T01-40-98)要求。
3 胶粉聚苯颗粒保温浆料、聚苯颗粒、保温胶粉料、水泥砂浆抗裂剂、建筑涂塑耐碱玻纤网格布、高分子乳液弹性底层涂料、抗裂柔性耐水腻子主要性能指标应符合老外墙外保温施工技术规程》(胶粉聚苯颗粒保温浆料玻纤网格布抗裂砂浆做法)DBJ/01-50-2002的要求。
4 水泥:强度等级42.5普通硅酸盐水泥,水泥性能符合《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GB17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