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省技术产权交易所装修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章 方案概述
1.1综合说明
江苏始术产权交易所装修工程是位于南京市广州路37号,在认真参观了本工程的施工现嘲周围环境后,根据本工程的特点,我公司拟派出具有施工经验的最精干的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力量,组织强有力的工程现场指挥部,调动各专业技术人员,建立完善的施工组织机构和岗位责任制,参与该项目的前期投标工作,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来珍视这-难得的机会,-旦能中标,项目实施将完全按照国家标准,严格按设计图纸和国家颁发的施工验收规范的要求,认真做好施工全过程各项施工工作。按照文件规定,严格把好材料、设备、成品和半成品的采购和检验关,使施工质量全过程受控;以安全生产为中心,以优质、高效为目标进行工程建设,完成江苏始术产权交易所装修工程的任务。
近几年来,公司以质量第-、薄利服务”的原则,先后在全国各地承接装修业务数千项,总工程量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