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精美室内设计风格】ppt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9.5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室内设计风格
之八大流行风格

定义
风格即风度品格,体现创作中的艺术特色和个性,室内设计的风格属室内环境中的艺术造型和精神功能范畴,往往和建筑以至家具的风格紧密结合;有时也以相应时期的绘画、造型艺术,甚至文学、音乐等为其渊源而相互影响。
室内设计风格的形成,是不同的时代思潮和地区特点,通过创作构思和表现,逐渐发展成为具有代表性的室内设计形式。-种典型风格的形式,通常是和当地的人文因素和自然条件密切相关,又需要有创作中的构思和造型的特点,形成风格的外在和内在因素。风格虽然表现于形式,但风格具有艺术、文化、社会发展等深刻的内涵。需要着重指出的是,-种风格-旦形成,它又能积极或消极地转而影响文化、艺术以及诸多的社会因素,并不仅仅局限于作为-种形式表现和视觉上的感受。

室内设计的八大风格流派
现代简约风格
欧式古典风格
田园乡村风格
新古典风格
新中式风格
新装饰艺术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