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设计抢先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设计抢先看

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以城市发展中的中华智慧为主题,表现出了东方之冠,鼎盛中华,天下粮仓,富庶百姓”的中国文化精神与气质。笔者带领您走进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去领略感受人海相依”的中国馆。

历史的见证
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Expo 2010),是第41届世界博览会。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中国上海市举行。机电安装此次世博会也是由中国举办的首届世界博览会。上海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Better City, Better Life)为主题,总投资达450亿人民币,创造了世界博览会史上最大规模记录。同时超越7000万的参观人数也创下了历届世博之最。

精彩从这里开始
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近日首次对外公布了丽水世博会中国馆的主题、商业空间设计主案、标示和吉祥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