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陶土板幕墙施工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干挂陶土板幕墙施工工法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陈祥华 王宗兴 路海勇
1.前言
随着科技的发展,建筑外装饰材料日益增多,各种材料都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人类的眼球,陶土板就是其中的-种。它具有绿色环保、无辐射、色泽温和、不会带来光污染等特点。陶土板幕墙是选用陶土板作为建筑物装饰面板的-种新材料幕墙。它使传统原料与现代建筑巧妙而完美地结合起来,更新了建筑语言,提高了建筑物的舒适度、与自然的融合能力,赋予建筑物庄重而自然的艺术美感;它绿色环保,耐久性好,颜色持久弥新,具有自洁性,给建筑物带来持久的生命力。
干挂陶土板幕墙结构合理,受地域、气候诸条件影响小,安装便捷可独立更换,通过它的独特之处--低耗、环保、节能、耐久、自洁、色泽均匀以及华贵、自身的完美将装饰效果发挥至极至,创造了高科技与生态学之间的和谐,具有较高的品位,同玻璃、金属、石材等幕墙相比在经济上有较高的性价比。我们经过工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