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西安装修课堂陈工谈装修环保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西安装修课堂 装修课堂 装出好房

西安装修课堂陈工谈装修材料及环保
装修做了这么多年,说了太多好多人不愿意听的话,得罪了好多不应该去得罪的人。实事求的坚持了这么多年,有的话还是要说说,-来是让同行们知道行业发展到现在也应该自我反省了,二来让目前为房而累的业主们对此行业有-些新的认识。
环保装修的概念并不是-开始就有的,说白了是建材市场自我发展过程中的人为炒作罢了,有百分之九十以上是模仿国外的,也就是现在形形色色的换汤不换药的模棱两可的所谓与国际接轨”。所做的这些只不过是利益驱动,因为大家都有利,因为大家明知道不对管他呢,反正不会碰到自己头上。这种思想在目前道德如粪土的社会大家-直很自然的活着。
中国的行业发展的角角落落多充斥着利益和官商勾结,建材也不例外,不用去建材市场,不用老百姓看不懂的数据说明,中国的国情已经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