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上海地铁某段线路车站装饰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综合说明

上海市浦东新区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首先感谢贵司对我(集团)有限公司的信任,提供了加强了解、开展合作的机会。我(集团)有限公司愿以集团的技术优势和综合实力,按照贵方的要求,全力以赴,为贵方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流的建筑产品。我们深信,双方的合作将是非常愉快的。
中国建筑-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五十年代初建立的国家建筑-级企业,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集勘察、设计、科研、施工、高级装饰施工为-体的具有工程总承包资质的集团企业。
中国建筑-局(集团)有限公司实施质量效益型战略,创出-大批优质工程,八十年代以来共获北京市、盛部级以上优质工程124项,其中获国家鲁班奖10项,国家质量管理奖1项。同时,我(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建筑科学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在建筑设计和建筑科学领域共获盛部级以上科技成果、科技进步、科技推广奖123项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