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项目经理工作总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项目经理年度工作总结
在集团公司及开发公司领导的强有力的领导下和相关同事的协作下及监理有限公司、XX新光建设工程监理咨询公司的共同努力,XX住宅小区工程得以顺利进行。本人在XX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工程部工作过程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平时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工作中敢于承担责任,有认真负责的精神,有-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理论联系实际的开展工作,与同志协作共事,-心为公司,较好地完成了2005年上半年度年度工作目标。现将有关今年上半年XX住宅小区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汇报如下:

-、工程进度完成情况:
1#楼自今年-月份基础施工以来到六月底已施工到主体结构第16层,共计已施工工期为7个月,占总工期的44.8%(总工期为16个月);2#楼自今年-月份桩基开工以来到六月底已施工到主体结构第7层,共计已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