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绵阳市某银行营业网点装饰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银行绵阳市分行营业网点装饰工程
施工组织计划
1工程概况
1.工程特点及分析
街分理处位于区街口,装饰层数为1层,全框架结构,装饰工程按使用功能划分营业厅、柜员区和其它辅助功能的房间。设有装饰与强、弱电、消防、保安系统。
工程装修后的效果强调使用功能的具备与设计效果的真实体现,装饰用料上十分考究,装修中应注意到各种材料及制品与设计及业主要求相互-致。本工程装饰项目相对较多,质量要求为合格,但装修后的安全功能要求较高,工期紧,我公司组织经验丰富的装修强手及具有多年实践经验的技术工人,从材料的选购进场管理到工程装修实体的竣工验收,层层把好质量关,在绵阳地区树造-处质量过硬、业主满意的装修亮点。
2.施工条件及分析
本工程装饰面积约为135平方米,设计图纸及技术资料齐备,现场水电畅通,本工程所涉及的装修材料我公司已确定购货渠道。产品的规格、型号、质量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