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湖北]音乐厅幕墙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玻璃幕墙、铝板幕墙、铜板幕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章工程概况武汉艺术中心三期工程琴台音乐厅和正在建设中的琴台大剧院对称布置,伫立在同-中轴线的两侧,在形体上彼此遥相呼应,化静为动,虽静尤动,同样暗喻楚文化激越雄劲的生命活力和浪漫激情。音乐厅主要由-座1609座交响乐厅和-座428座室内乐厅及展厅,前厅,休息厅,后台辅助营运用房,剧团业务用房,汽车库组成.音乐厅总建筑面积 35832 平方米,设计-层地下室,地上 4层(局部6层),建筑总高度 37.2 米。
音乐厅的立面设计大虚大实,通过钢、玻璃、清水混凝土及青铜板等材料质感的鲜明对比,演绎出音乐厅精致典雅中蕴涵质朴粗犷的情怀,谱写出旋律优美的凝固音乐”。表达出人们内心对艺术永恒的追求。音乐厅前厅采用钢架和点式低反射LOW-E安全玻璃幕墙做法,利用富有力度的钢架和简洁新颖的节点处理反映建筑的技术美。玻璃幕墙有节制地设计在观众厅前厅的部分,使之在面向入口广场方向形成开放的空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