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幕墙工程质量管理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深化设计从严把关
1.1、-般规定
(1)幕墙系统工程进行深化设计以及材料和系统的选择必须严格依据国家 相关规范进行,满足本章规定的技术参数指标、物理性能、构造要求,并与目前的设计造型相吻合-致。
(2)幕墙系统应按围护结构设计,结构设计不考虑分担主体结构所承受的 荷载和作用, 而只考虑直接施加于其上的荷载和作用。主要构件应支承或悬挂在 主体结构上, 主体结构上应考虑并埋设标准的预埋件或后置安装埋件或与结构有 可靠的焊接连接,不规则幕墙单元的安装埋件由确定并实施。
(3)幕墙及其连接件应具有承载能力、刚度和相对主体结构的位移能力。
(4)幕墙构件设计时,在重力荷载、风荷载、地震作用、温度作用和主体 结构位移影响下,应具有安全性。
(5)幕墙应按各效应组合中的最不利荷载和作用效应进行设计。
(6)施工方应对幕墙系统工程的深化设计、结构安全及材料的选择负责,并 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