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室内外装修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编制说明和编制依据

(-)综合说明
我公司通过建设单位的资格预审,参与装修工程的投标活动。自从接受任务之日起,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并委派了技术能力最强的设计人员和施工人员同时参与。通过组织技术骨干对施工现厨行踏勘,仔细研究设计图纸,对现场施工策划方案的可行性、合理性和完美性进行论证。
(二)编制说明
《装修工程》是根据建设单位提供的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和答疑会议纪要、现场实际状况、答疑会解释、现臣察结果,根据国内现行规范标准,结合我公司多年来的工程施工经验,以及本工程特点,针对本项目的施工重点,本着对业主确保质量,确保工期的最终要求,提出了我方如何组织施工的总体设计。如果我公司中标,我方将在施工中进-步深化完善各单项方案,实现优质、快速、安全、低耗”的目标。
(三)编制依据
1、装修工程施工图纸;
2、装修招标文件;
3、GB50222-9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