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艺术漆面效果分类与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7-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艺术漆面效果分类与工艺
钻石漆(金色、银色。 用上壶喷枪进行喷涂)
云丝漆(金色、银色、幻金、幻蓝、幻绿、幻紫。用云丝喷枪乱喷。喷丝的时候喷枪-边起-边落不要在被涂物体表面停留或者开始 )
金属漆(金色、铂金、银色。 可刷、可喷)
彩纹漆(幻金、幻蓝、幻绿、幻紫、幻红。彩纹漆-般做在深颜色的底色上更能展现它的效果,施工方法可刷可喷也可用海藻棉点拍)
裂纹漆(裂纹漆分:裂纹底漆、裂纹面漆。 裂纹底漆无色透明-般不调色,裂纹面漆白色可以调色施工方法是先把裂纹底漆刷在底层不易吸水的表面上等其干燥后再在其表面上喷或者刷裂纹面漆。切忌在喷或者刷裂纹面漆的时候不能回喷回刷)
罩光面漆(乳白色液体 刷、滚、喷都可以 ,它的作用是提高被涂物体表面的硬度、亮度以及耐擦洗的程度)
炫彩水晶漆(颗粒乳白色液体 刷、滚、喷都可以,它的作用是提高被涂物体表面的装饰效果)
抗碱封闭底漆(乳白色液体。 刷、滚、喷都可以)
蜂蜡(乳白色:可调色用来对质感表面进行揉色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