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小区1-3#楼铝合金门窗加工制作安装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1-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铝合金门窗加工制作安装合同
按《陕02J06-4》中塑钢窗的制作与安装,运输与成品保护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
1、型材:符合国标GB/8814-1998《门、窗硬聚氯乙烯(PVC)型材》的规定。选用西安高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格瑞派”牌型材,窗型及型材为80系列-有纱窗”及与80系列推拉窗配套的辅助型材,其中242526层(共三层)采用88系列-有纱窗”型材及配套的系列产品,型材颜色为白色。
2、钢衬:满足JG/T131-2000《聚氯乙烯(PVC)门窗增强型钢》规定的镀锌钢衬,厂家为:西安天马机械厂。
3、玻璃:洛阳玻璃厂生产的5mm厚浮法白玻。中空玻璃为5mm6mmm5mm16mm且满足GB/T1194-2002《中空玻璃》中的相关规定。
4、五金件:符合行业标准中相关规定。
5、胶条及毛条:符合行业标准中相关规定。
6、填充材料及密封胶:符合行业标准中相关规定。
7、窗纱:尼龙白纱且符合行业标准中相关规定。
8、其他按《陕02J06-4》中塑钢窗的制作与安装要求执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