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家装合同样本(统一)3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7-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家装合同样本(统-)3次
3.1 开工前 六 天,为乙方入场施工创造条件。
3.2 提供施工期间有水源、电源。
3.3 负责协调施工队与邻里之间的关系。
3.4 不拆动室内承重结构,如需拆改原建筑的非承重结构或设备管线,负责到有关部门办理相应的审批手续。改建部份在承保期内若有出现裂逢,乙方负责返工。
3.5 负责办理物业公司的开工手续,并承担物业公司的各项费用(无论任何名目),由于乙方施工原因造成的奉由乙方承担。
3.6 参与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的监督,材料进场验收,竣工验收。
3.7按合同约定时间付款,否则由此造成的工期延误及相关费用由甲方负责。
第四条 乙方义务
4.1 施工中严格执行安全施工操作规范、防火规定、施工规范及质量标准,按期保质完成工程。
4.2 严格执行有关施工现场管理的规定,不得扰民及污染环境。
4.3 保证施工现场的整洁,工程完工后负责清扫施工现常
4.4乙方负责本室内装修工程的协调工作,妥善处理外包工程与设计范围内工程过渡的连接处理(卫、厨等)。
第五条 工程变更
5.1工程项目及施工方式如需变更,双方应协商-致,签定《项目变更单》,同时调整相关工程费用及工期(按装饰行业惯例,减项不缩减工期)。
5.2 项目变更须甲方与乙方及施工管理员共同商定并签署《项目变更单》。
5.3 施工中甲方与乙方施工人员(包括工长、班长、工人)违背条约所做的变更洽商内容所引起的-切后果由甲方负责,给乙方造成额外费用和损失的应予承担和赔偿。

第六条 材料的提供
6.1由乙方提供的主要材料、设备,乙方应在材料运到施工现场前通知甲方,并接受甲方检验。
6.2乙方施工人员对甲方现场成品应认真清点及保护(双方须签属清单”)。如发现损失或破坏的有乙方负责。
第七条 工期延误
7.1 对以下原因造成竣工日期延误的,工期相应顺延:
(1) 工程量变化和设计变更;
(2) 不可抗力;
(3) 因物业原因,不能保证每天有8小时施工时间的。
(4)甲方同意工期顺延的其他情况。
7.2 甲方未按期支付工程款,合同工期相应顺延。
7.3 因乙方责任不能按期开工或无故中途停工而影响工期的,工期不顺延;因乙方原因造成工程质量存在问题的,返工费用由乙方承担,工期不顺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