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装修工程

天宁某综合写字楼装修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9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天宁某综合写字楼装修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本施工组织设计适用于某综合写字楼装饰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在编制中依据:
1. 某综合写字楼装饰工程施工招标文件。
2. 甲方提供的装饰施工图。
3. 根据本公司的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相关文件;
4. 结合本公司的装饰施工经验和资料;
5. 其它现行国家和省市规范及标准;
6. 国家相关法规及规范;
《建筑装饰施装修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10-2001;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GB-50300-2001;
《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JBJ73-91;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J16-87;
《防水工程施工及验收规程》GB208-83
《建筑地面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09-95;
《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2001;
《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GB50222-95;
《高级建筑装饰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DBJ01-27-96;
《室内装饰工程质量规范》PB1838-93;
《建筑装饰工程安装分项工程施工工艺规程》DBJ01-26-96;

第二节、 工程概述
-工程简介
某综合写字楼装饰工程是集团投资兴建的,本工程位于某天宁寺桥。工程主要为办公场所使用。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图纸由某辛迪森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
工程主要内容包括:本工程项目为某综合写字楼装饰工程的室内装饰工程,室内装修面积约4000㎡。
二、现场情况

本工程位于某天宁寺桥,交通方便,可直达施工现场,该工程属新楼进行室内装修,现尺备施工条件,临时供水、供电已接至现场,均能满足施工要求。

三、工程质量及工期要求

1. 工程质量: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优良”标准,争创竣工达到长城杯”的标。
2. 工期要求:工程工期90天,具体进场时间以甲方或监理工程师发出的通知为准。
某综合写字楼装饰工程实行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施工、包文明管理的全面承包方式。施工单位应成立相应的工程项目部,负责自身的进度计划与总进度计划的协调,接受业主单位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产品保护、安全施工、现场文明管理等项目工作的监理和管理。
该工程质量严格按照国家现行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评定标准检查验收,严格按图施工,每完成部分分项工程由乙方自检后通知甲方及监理人员检查签认,工程质量要求必须达到优良标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