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840邮政储蓄银行室内装修图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6.4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840邮政储蓄银行室内装修图

840邮政储蓄银行室内装修图
-、概况 1.工程项目名称:邮储银行装饰装修工程. . M 2.装修范围为储汇中心营业厅及办公区,装修面积约840 3.按甲方要求在内部功能分区上进行合理调整.
二、设计原则
1.本设计依据方案设计、全国统-VI规范及甲方审定意见编制.立足实际,遵循经济实用,美观大方的原则进行整体的创意设计.
2.本设计是在原建筑设计的基础上进行,对原建筑主体和承重结构不作变动,只对内部空间进行拆除改造,在内部功能区域划分工作适当调整.
3.本设计不改变原建筑的耐火等级及消防分区和消防设施.
三、地面部分
1.同-楼层地面使用不同饰面材料时,施工前应按设计要求核定高度,应特别注意楼层整体面层的处理,防止高低不-,面层变形等质量问题.
2.凡装有地漏或出水口的地面、楼面、除图上标注的坡度外,在内均做0.5度,坡向出水口.
3.二楼、三楼保持原有地面。
四、墙面部分
1.隔墙120-240砖或按原柱子宽度M5砂浆砌筑外,需考虑砖墙部位的地面或楼板的承受力可新做基打反梁(由专业人员进行配筋)
2.-楼营业大厅、自助银行、均为干挂400800米米色墙砖(横向5宽V型缝,竖向密拼),vip客户大额现金区与现金区墙面贴象牙白铝塑板,所有卫生间墙面均贴300mmx450mm墙砖,其余墙面均做刮白处理。
五、顶棚部分
1.顶棚木质暗槽或木质壁柜中灯饰造型,在灯饰的高温部分与可燃物之间应垫石棉板防护。灯管布置应使光带具连续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