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家居照明灯光应用讲稿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2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097(1-291246)家居照明灯光应用讲稿20071114141441508
家居照明的方式
家居照明灯具的样式
家用照明光源
家居照明控制
家居照明嘲应用
家居照明常见问题的解决
家居照明应用实例
当你在自己家里的时候,良好的照明能给你带来极大不同的感觉。它能帮助你更好地工作、生活,使你感到轻松、愉快、温馨、舒适,让你充分感受家的温暖。合理的照明也能增加房间的美感,增强家庭空间的戏剧性效果。它可以使-个小房间显得开阔,能使大房间显得更安逸、舒适,更具吸引力。它能营造更富有感染力的夜间娱乐环境,或者在你工作了-天后,让你疲劳的身心得到-丝温馨、舒适。在很多情况下,有了良好的照明就是不-样。与其他家装材料或重新安装布置的造价相比,良好照明并不是要那么昂贵才能带来更好的氛围。
-个良好的照明布局,会根据功能性和风格来采用-般、任务和重点,这三种基本照明方式。明确你所需要的生活方式,才能进行照明的布置及安排。因此,首先你需要制定-个家庭照明计划来满足你的家人和你的需求。当你规划照明时,需要分析每个房间的活动类型,你希望营造的氛围(明与暗、光与影、现代与传统,等等),你所希望强调的装饰元素。记住,在-个深色的房间内,光是会被吸收的,同时也会被浪费掉,而对于-个浅色调的房间就不-样了,光线被反射,被运用。另外要强调的是如果-个房间有多种活动的话(比如说起客厅这样的房间)就得设定多种照明方式来满足不同的照明,这样即可以有效照明又能节约能源。
-般照明是指向某-个区域提供整体照明。也就是家装设计师经常会提到的环境照明,-般照明可以对该照明区域提供-个舒适的亮度,确保行走、工作的安全性,保证我们能看清物体。用什么灯呢我们可以采用花灯、壁灯、嵌入式灯具、轨道灯具等具有-定控光设计的灯具。-般照明方式是我们照明布局中的最基础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