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广场石材 技术交底记录地面石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9-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广场石材 技术交底记录地面石材
交底内容:
-.施工准备

作业条件
花岗岩(大理石)楼、地面属于高级装修子目,所以面层格局应吻合图案排版设计,材质和色泽也是花岗岩楼地面装饰效果控制的重点,以防和设计的意图不-致,
二.质量要求

(-)主控项目
1、大理石、花岗岩面层所用的板块的品种、质量应符合设计要求。
2、本工程是大面积广场地面石材,有重型邮政货运车辆长期进入,每-道施工工序必须认真操作,严格按照施工操作工艺标准和质量要求进行,面层与下-层结合必须牢固,无空鼓。
3.面层表面的坡度应符合设计要求、不倒泛水、无积水。原广场地面散布的雨水井,泛水明沟,是为原广场砼地面的泛水要求留设的,本次石材面层施工时,必须结合周边的雨水井和泛水明沟位置,确保泛水坡度和泛水方向正确,无积水和倒泛水。(雨水井及明沟位置见附图)。

(二)-般项目
1.大理石、花岗岩面层的表面应洁净、平整、无痕迹、且应图案清晰、色泽-致、接缝均匀(本次施工石材板块留缝值为5mm)、周边顺直、镶嵌正确、板块无裂纹、掉角、缺楞等缺陷。石材收口部位处理应正确、美观、牢固。
2、大理石和花岗岩面层表面平整度允许偏差1.0mm
大理石和花岗岩面层缝格平直允许偏差2.0mm
大理石和花岗岩面层接缝高低差允许偏差0.5mm
大理石和花岗岩面层板块间隙宽度允许偏差1.0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