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技术交底记窗帘盒、窗帘杆、轨安装7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9-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技术交底记窗帘盒、窗帘杆、轨安装7
交底内容:
A、施工准备
2.1 材料及构配件:
2.1.1 窗帘盒采用18mm细木工板现场制作,细木工板的含水率不大于12%,并不得有裂缝、扭曲等现象;
2.1.2 五金配件:根据设计选用五金配件,如窗帘轨、轨堵、轨卡、大角、星、滚轮、木螺丝、机螺丝、铁件等。
2.1.3 金属窗帘杆:-般由设计指定图号,规格和构造形式等。
2.2 主要机具:
2.2.1 电动机具:手电钻、小电动台锯。
2.2.2 手用工具:大刨子、小刨子、槽刨、手木锯、螺丝刀。凿子、冲子,钢锯等。
2.3 作业条件:
2.3.1 有吊顶采用暗窗帘盒的房间,吊顶施工应与窗帘盒安装同时进行。
2.3.2 窗帘轨和窗帘杆的安装待油漆工程完成后安装。
B、操作工艺:
3.1 工艺流程:
定位与划线 → 窗帘盒木制品现秤工→ 核查加工品 → 安装窗帘盒 (杆)
3.2 定位与划线:安装窗帘盒、窗帘杆,应按设计图要求的位置、标高进行中心定位,弹好找平线,找好窗口、挂镜线等构造关系。
3.3 采用细工板制作木制窗帘盒,并涂刷防火涂料。
3.4 核查加工品:核对已现场的加工好的窗帘盒品种、规格、组装构造是否符合设计及安装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