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装修工程

仿古木质地板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602.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4-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仿古木质地板
由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的LY/T 1859-2009《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颁布实施。该标准规定了仿古木质地板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对产品理化性能要求进行了规范,以量化标准保障产品质量。本标准适用于仿古实木地板、仿古实木复合地板、仿古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仿古竹地板等仿古木质地板。
仿古地板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欧美。20世纪90年代至今,仿古地板在中国经历了出口代加工、消费兴起、快速普及三个历史阶段。与传统地板不同,仿古木质地板是通过艺术设计,表面用刨、凿、砂、模压等方法加工而成的地板。
仿古木质地板是通过设计元素的大量运用,通过颜色、肌理、图案、反差、对比审美等形式呈现地板的多元特性,使地板除了铺地材料的使用功能外,天然木质纹理赋予了地板独特的生动与灵性,弦向纹理庄重大方,径向纹理名贵淡雅,古朴典雅的风格满足现代人对家居风格的多元化需要。是天然与淳朴的体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