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一体化板施工设计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4-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一体化板施工设计

2.3、雨棚、窗台、外装饰线条应横平竖直,墙体无搭架孔洞。
2.4、不开裂、不掉粉、不起砂、不空鼓、无剥离、无石灰爆裂点和无附着力不良的旧涂层等;
2.5、基层应清洁,表面无灰尘,无浮浆、无油迹、无锈斑、无霉点、无渗出物和无青苔等杂质。
2.6、加气块表面,应采取配套的界面处理剂进行处理,并达到规定的强度。
2.7、对窗台、檐口、装饰线,雨棚等凹凸部位,应采用防水和排水构造。
2
2.8、基层应表面平整、立面垂直,阴阳角垂直、方正和无缺棱掉角。允许偏差应符合表 1 的要求且表面应平而不光。
2.9、达不到复合板粘贴基本要求的基层,通过总承包单位抹灰再找平来处理。
3、场地机具条件
3.1、现场配套相应的水电设施,垂直运输设备。
3.2、提供材料的堆场一处,面积大于 200 平米,便于大型运输车进入且靠近施工单元。
3.3、切割机械加工所一处,面积约 80 平米,靠近材料堆场且水电设施配套。
3.4、现场办公场所一处,存放资料及贵重施工工具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