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酒楼室内装修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2.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酒楼室内装修设计CAD图纸

(1)本工程设计全面贯彻国家有关政策和法令,严格执行有关设计,施工,消防规范和规程,尽力满足建设单位的要求,结合国情的实际条件,因地制宜,精心设计,力求使本工程达到功能明确,空间尺度及材料,色彩搭配完美和谐,工艺精良且经济合理。
(2)工程设计是根据原建筑设计的主体思想,作进一步深化的延伸的。所以本案主要是以原建筑框架结构为基础,在空间的平面、立面、天花的外装饰部分作进一步细节的设计和调整,使空间趋一完美。本设计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消防规范及法令。在建筑内部的防火分区及防火卷帘定位方面,本案对原建筑设计不作变动,对原建筑的水、电及系统设计,也不作变动。
(3)另外,本工程设计中的装饰材料95%以上为不燃材料,其余材料外处理,所有木作基层均作防火处理,使其达到阻燃或不燃,并要求作防潮处理。
(4)在公共部分的石材墙面的设计中,采用挂贴式施工法。
(5)所有石材,墙,地砖做防火防潮处理后施工。
(6)在本施工图设计中,木作基层的防火漆以油2度为基准。饰面木材的清漆以油5度为基准。石膏板面油乳漆,墙面油乳胶漆以油3度为基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