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现代双层火锅酒楼施工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5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4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某现代双层火锅酒楼施工cad图纸

施工设计说明
一、工程概况及设计内容:
本工程为亲江一帆火锅店,设计内容包括装饰及软装饰。
二、设计依据:
本设计依据亲江一帆火锅店原土建图纸、及有关设备工种施工图和甲方的设计要求设计。室内设计遵循国家制定的相关规范进行设计,防火规范按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06及《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GB50222-95。所有材料,如:吊顶石膏板,石材、木地板等,须按材料供应商对材料的工艺要求组织施工。
三、此文件中如有与施工规范相冲突之处、将不得用于施工,倘若发现有任何问题,应于施工前通知相关设计单位。图纸有不明、设计变更或遗漏处另补正规图纸和文字说明。
四、此份文件旨在描述所装饰空间的设计的要求,工程承包商在施工过程中应熟悉图纸,并仔细对照装饰、灯光及设备配套图纸,若遇有任何问题,应在施工前通知相关设计
单位协商解决。
五、本工程吊顶装修施工中凡涉及各设备明露的风口、喷淋头、烟感、背景音响等位置,请按精装修施工图的综合吊顶图,以精装修施工放线为基准,设备各工种施图和装饰图,
如遇冲突,应在施工前通知相关设计单位,并进行现场变更,协商解决。
六、装饰施工中的地面标高0.000以各楼层地面装饰完成面的标高为准。石材缝隙应平直,平面平整。
七、吊顶吊筋间距位@1000,顶部均采用60系列轻钢龙骨,主龙骨间距为@1000副龙骨,间距为@400*400.“拉法基”纸面石膏板的固定螺丝间距为@130,且在批灰前做防锈处理,
涉及到木龙骨均采用30*40(特殊部分根据现场要求),刷防火涂料三遍,卫生间刷防水涂料三遍。木龙骨需配置膨胀螺丝加固,且在批灰前做防锈处理,石膏粉与胶水拌
和进行密缝处理,并粘贴网片三遍,顶部批腻子三遍,乳胶漆三遍成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