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传统高档中餐厅施工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8.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29个,下载需要50积分

传统高档中餐厅施工设计CAD图纸

设计宗旨:
在现代中餐厅的设计中,能够感受到通透的是设计和大尺度的延伸。在现代建筑和现代文明的有机的结合。设计师利用后现代的处理手法,产生全新的视觉形象。视觉上的处理。毛竹段的使用,配置灯光的情景照明。在表现上一切都是简洁又具有材质变化的。从而提高了餐饮空间的品位。更好的扩大经济效应。
---工程工法要求及说明:
1.先打龙骨
3.放线槽(水&电)
2.封单边
4.加隔音棉
5.挂画位置加一横龙骨CH:170cm
6.包房厕所:工法:95砖墙到卫生间吊顶尺寸上30CM,用水泥板封平
砖墙与水泥板接缝处用发泡剂填满,防水高度做到水平180cm以上。
A磁砖贴面水泥要加水不漏,拉丝(槽,再贴面砖)
B所有地漏&厕所砖墙.边角一律做“馒头包”加高标水泥
a墙角加斜边收圆
b砖墙第一块砖必须地面打毛,上水泥契合,以免漏渗水。
c地漏的泄水地平最少2
d厕所上半部,必须封到顶,所有孔隙一律用“发泡剂”填充,以免串气味。
7.所有墙面壁纸施工前必须做清漆处理。
8.走道轻钢龙骨隔墙封到底,包房与包房的隔墙封到吊顶上30CM,厨房砖墙厨房砖墙到顶(符合消防规范)
9.所有施工材料如地毯,壁纸,窗帘等织物制品,须达到消防规范,供应商应提供防火达标证明及标识,或作防火处理,方可施工。
10.凡顶部隔墙涉及木龙骨施工,木龙骨应作三度防火涂料处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