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国际领域会所施工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3.7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0个、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国际领域会所施工设计CAD图纸

一、施工依据
1.经建设单位批准的设计院设计的建筑、结构、设备各专业施工图及电子文件.
2.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审核批准的板楼各层平面布置图和室内装饰风格。
3. GB50045-95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4. GB50222-95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
5. GB50325-2001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
6. GB50210-2001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二、施工范围
本次施工为华亿国际商厦北楼六层室内精装饰部分。
三、施工原则
华亿国际领域会所、厨房制造室内装饰工程是华亿集团在芜湖隆重推出的时尚消费空间。施工的首要原则是在注重功能,讲究实用的同时,营造一个现代化的、简洁的、超时代的饮食消费环境。大楼按照整体设计思路,每一个空间,每个区域在变化中追求统一的风格。细腻、耐看。低调奢华的装饰,配合精致的施工工艺,利用无污染的装饰材料,自然环保,注重节能,少维护或免维护。通过对空间的合理布局,创造一个高效、明快、人性化的室内空间。体现出华亿集团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精神和形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