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东湖会所室内设计CAD施工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7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2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东湖会所室内设计CAD施工图纸

一、设计及施工依据:
1.甲方提供的建筑施工图纸、确认的平面布置及相关的方案、效果图等资料。
2.由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修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10-2001)。
3.由国家建设部,技术监督局联合发布的<<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GB50222-95)。
4.<<建设电气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GB50303-2002)。
5.装饰工程施工的标准做法及惯常方式,施工图中未详尽之做法请参照相关标准及工具书;如: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装饰工程施工手册>>等。
二、设计规模及范围:
1.本装饰工程为东湖会所工程室内装修工程。
2.本装饰工程设计为室内装饰设计
对于设备设计部分应由建设单位另行委托专业公司进行二次设计,在二次设计中,必须遵循原室内设计方案,并经原设计人员同意后方可施工。
三、设计标高和定位及其它:
1.本装饰工程设计相对标高±0.000为建筑装饰完成标高,相对与原建筑标高,根据不同地面装饰材料相应地提高,定位详见各部分施工图。
2.本设计尺寸均为完成面尺寸,现场如有较小出入,可适当调整。
3.本设计所注尺寸以毫米为单位,标高以米计。
四、防火要求:
1.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要求,在本装饰工程设计中积极采用不燃性材料和难燃性材料。
2.所有隐蔽木结构部分表面必须涂刷一级饰面型防火涂料。易燃物表面、室内装饰织物表面要进行阻燃处理,使其达到国家防火规范及当地政府颁布的防火规范要求。
3.为保证消防设施和疏散指示标志的使用功能,按设计置于易于辨认位置。
4.除个别室内设计有矛盾调整位置,烟感报警系统、常规消防系统、自动喷淋系统及排烟系统基本上保留原消防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