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检疫局净化装修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316.7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某检疫局净化装修设计CAD图纸

建筑室内装修设计与施工说明
1.
2.本设计遵循以下标准规范:
《医药工业洁净厂房设计规范》1997年
《洁净厂房设计规范》GB50073-2001
3.装修用料及做法:
a.地面采用法国进口GerflorPVC。
b.内墙壁、隔断、吊顶、包土建柱均用彩钢板。彩钢板选用50厚聚苯夹芯板,钢板厚0.476,聚苯乙烯容重18g/cm3,灰白色;
c.洁净区吊顶高度为2.4m;非洁净区吊顶高度为2.45m.
d.铝型材及房内可见型钢均做喷塑处理,颜色与彩钢板一致。
e.隔断与隔断、吊顶下侧与隔断和地面与隔断相交的阴角处,均做内圆角处理,圆角采用R≥50的铝型材制作。
f.彩钢板包柱子等阳角处,均做外圆角处理,圆角采用R≥50的铝型材制作。
g.洁净区隔断离地1m设双层玻璃观察窗(1.1m高),非净化区内的房间与走廊间的隔断采用12mm厚的全玻璃(1m以下采用磨砂处理)。
其它非净化区的隔断处离地1m设单层玻璃固定窗(1.2m高)且尽量利用原有窗户(详见实验室平面布置图)。
h.微生物区和仪器区的大门均采用密码锁或磁卡控制。微生物区的换鞋室及三个无菌室均采用电子连锁门。所有门上部做单层玻璃观察窗。
i.门居中或离隔断200布置(详见实验室平面布置图),具体位置现场确定。
j.三间无菌室分设不锈钢电子连锁传递窗,规格600X600X600。
4.凡图中未注明者均按洁净厂房设计规范进行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