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荣达集团重大建筑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1.总则
1.1编制目的
为建立统-、规范、科学、高效的突发事故灾难应急指挥体系,进-步增强突发事故灾难应急处理管理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确保我司重大建筑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工作高效有序进行,防止事故扩大,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维护社会稳定。特制定本预案。
1.2编制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关于特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的规定,结合我司实际,制定本预案。
1.3适用范围
本预案适用于我司辖内建筑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发生的各类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重大工程质量事故和工程建设活动中重大地质灾害事故。主要包括以下五种情况:
(-)死亡-人以上(含-人),或重伤三人以上的;
(二)发生重大建筑工程质量事故,需立即对人员进行疏散的;
(三)发生生产安全事故,造成人员被埋、被困的;
(四)建筑起重机械在安装、使用、拆除过程中发生设备毁坏、倾倒的;
(五)建筑工地发生重大火灾事故的。
2.组织机构
2.1应急组织机构与职责
2.1.1为了加强对我司重大建筑安全事故抢险救援工作的指导,公司成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