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安全师

《安全技术》数据记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8-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安全技术》数据记忆

《安全技术》数据记忆:
1. 皮带传动机械的防护:
皮带防护罩与皮带的距离不要小于50mm,设计要合理,不要影响机器的运行。-般传动机构离地面2 m以下,要设防护罩。但在下列3种情况下,即使在2 m以上也应加以防护:皮带轮之间的距离在3 m以上;皮带宽度在15 cm以上;皮带回转的速度在9 m/min以上。
2. -般防护罩不准脚踏和站立;必须作平台或阶梯时,应能承受1500N的垂直力,并采取防滑措施
3. 防护人体手掌(不含第-掌指关节)、 通过的防护网,其网眼开口宽度小于等于20mm 手指尖;6.5;手指:12.5上肢:47;足尖:76
4. 厂区干道的路面要求
车辆双向行驶的干道,宽度不小于5 m;有单向行驶标志的主干道,宽度不小于3 m▲入厂区门口,危险地段需设置限速牌、指示牌和警示牌。
车间安全通道要求 通行汽车,宽度>3 m;通行电瓶车、铲车,宽度>1.8 m;通行手推车、三轮车,宽度>1.5 m;-般人行通道,宽度>l m。
5. 特异或非标准设备按外形最大尺寸分类:大型,长>12 m;中型长612m;小型,长<6m
6. 1)、设备间距(以活动机件达到的最大范围计算)、:大型≥2 m,中型≥l m,小型≥0.7 m。大、小设备间距按最大的尺寸要求计算。如果在设备之间有操作工位,则计算时应将操作空间与设备间距-并计算。若大、小设备同时存在时,大、小设备间距按大的尺寸要求计算。
(2)、设备与墙、柱距离(以活动机件的最大范围计算)、:大型≥0.9 m,中型≥0.8 m,小型≥0. 7 m。在墙、柱与设备间有人操作的,应满足设备与墙、柱间和操作空间的最大距离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