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安全师

2012年度职业健康安全目标及管理方案完成情况汇总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2012年度职业降安全目标及管理方案完成情况汇总分析
实施措施、方法
1、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行业机动车辆管理规定,服从交警检查、指挥,严格执行公司 九禁止”规定←止私自出车、禁止开故障车、禁止开快车、禁止开赌气车、禁止酒后开车、禁止开疲劳车、禁止服镇静药开车、禁止开违章车、禁止行驶途中使用手机。”
2、严格执行《交通安全控制程序》。与驾驶员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明确安全责任和义务。
3、加强对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每月必须组织驾驶员学习-次,不断提高安全意识。
4、加强监督检查。驾驶员要严格执行出车前十三项检查”制度,并做好记录。定期对车辆进行年检、维护保养。
5、车辆必须配备安全有效的灭火器、三角停车提示牌。
6、车辆管理部门必须建立健全机动车辆及驾驶员档案,将车辆基本情况、车辆的维修保养(年检、保养时间、更换零配件)、事故处理等情况记录归档。
7、严格执行两证-单”制度。各单位(部门)车辆在正常业务管理范围外出辖区的使用,必须经单位(部门)-把手同意;因工作需要出辖区外的须报公司分管领导同意,要求-律填写派车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