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地铁工程安全监理月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D-b4
安全监理工作月报
2012.5.11~2012.6.10
工程名称:上海市轨道交通11号线北段(二期)工程11(北二)GT-18.6标段东明路站、浦三路站装修工程 第 1 期
工程形象进度(重点描述危险性较大工程施工进度):①本月东明、浦三两车站还未开始施工。②浦三路站大临设施搭设及施工现场封闭围挡布置。③东明、浦三两车站井架物料提升机安装及使用。
施工现场危险性较大工程作业和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专项施工方案实施情况以及存在的安全事故隐患:本月无危险性较大工程:主要有东明、浦三两车站井架物料提升机安装及使用。经检查提出需整改的问题无。
施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施工单位有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已报监理审核;施工单位按施工合同要求配置了安全员,安全员人数为3名。(两个车站各-名专职安全员,-名安全主管兼安全资料员);施工现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