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监理师

201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理论与法规精选复习考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201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理论与法规精选复习考点
建设工程目标的分解

为了在建设工程实施过程中有效地进行目标控制,仅有总目标还不够,还需要将总目标进行适当的分解。

(-)目标分解的原则,建设工程目标分解应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1)能分能合。这要求建设工程的总目标能够自上而下逐层分解,也能够根据需要自下而上逐层综合。这-原则实际上是要求目标分解要有明确的依据并采用适当的方式,避免目标分解的随意性。

(2)按工程部位分解,而不按工种分解。这是因为建设工程的建造过程也是工程实体的形成过程,这样分解比较直观,而且可以将投资、进度、质量三大目标联系起来,也便于对偏差原因进行分析。

(3)区别对待,有粗有细。根据建设工程目标的具体内容、作用和所具备的数据,目标分解的粗细程度应当有所区别。对不同工程内容目标分解的层次或深度,不必强求-律,要根据目标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