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监理师

201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模拟试题6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201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模拟试题1

参考答案:
1.招标投标程序中存在的不妥之处有:
(1)在公开招标中,对省内的投标人与省外的投标人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因为公开招标
应当平等地对待所有的投标人,不允许对不同的投标人提出不同的要求。
(2)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与举行开标会的时间不是同-时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开标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问的同-时间公开进行。
(3)开标会由该狮设委员会主持-标会应由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人主持,狮设委员会作为行政管理机关只能监督招标活动,不能作为开标会的主持人。
(4)中标书在开标3个月后-直未能发出。评标工作不宜久拖不决,如果在评标中出现
无法克服的困难,应及早采取其他措施。
(5)更改中标金额和工程结算方式,确定某省某公司为中标单位。如果不宣布招标失败,则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