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法规复习笔记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21.5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法规复习笔记(39)
责任编辑:sunday来源:建迅职业教育在线
招标程序
二、招标方式
根据《招标投标法》第10条规定,招标方式分为公开招标和邀请招标。
重点解析:
这个分类必须掌握。《招标投标法》实施前,还存在议标这种形式,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了。这-点-定要引起注意,以前曾经考察过这个考点。
(-)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也称无限竞争招标,是指招标人以招标公告的方式邀请不特定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投标。招标人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的,应当发布招标公告。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招标公告,应当通过国家指定的报刊、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介发布。
(二)邀请招标
邀请招标,也称有限竞争招标,是指招标人以投标邀请书的方式邀请特定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投标。
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第11条,对于应当公开招标的施工招标项目,有下列情形之-的,经批准可以进行邀请招标:
1.项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