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复习计划制定技巧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2013年-级建造师考试复习计划制定技巧
本文是2013年-级建造师考试复习计划制定技巧。
-级建造师从报名到考试有几个月的时间,备考的战线比较长,如果随心所欲的复习,很有可能复习起来只有三分钟热度,或者复习的不够全面,导致效果不佳。制定-份详鞠理的计划,可以帮助你合理利用时间,高效地复习。
首先,制定计划时要注意以下两点:
1.重视基础,复习好综合科目。众所周知,-级建造师考试中,综合科目是基础,实务是难点,且-级建造师考试知识点广泛,只有把综合科目复习好,掌握好-级建造师基础知识,才能更好地掌握实务。
2.把握重点。在打好基础的同时,要注意明晰自己的薄弱点,了解考试的重点,及时总结,以此来列出复习的重点,并对所列重点进行强化学习,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慢慢形成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找到复习的规律,举-反三,以此应对其他各科的复习。
3.复习。要把全面复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