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建造师

2013年质量工程师考试报考指南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09.0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2013年质量工程师考试报考指南
考试介绍
·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的适用对象为在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中从事质量专业工作及相关工作的人员(在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机构从事专职检验工作的人员除外)。
·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分初级和中级两个级别。取得初级资格,作为质量专业岗位职业资格的上岗证,可根据《工程技术人员职务试行条例》有关规定,聘任为工程技术员或助理质量工程师职务;取得中级资格,作为某些重要产品生产企业关键质量岗位职业资格的必备条件,可根据《工程技术人员职务试行条例》有关规定,聘任为质量工程师职务。
·2000年12月,人事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下发了《关于印发〈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和〈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发〔2000〕123号),国家开始实施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以下简称质量专业资格)制度。
·考试工作由人事部、国家质量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