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最新2013年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重点复习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2013最新二级建造师管理与实务考试重点纪要
-、建筑工程技术要求
在建筑装修过程中,如有结构变动或增加荷载时,应注意:
1. 涉及主体和承重结构时,必须由原设计单位或具备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核查有关原始资料2. 建筑装饰装修施工中,严禁违反设计文件擅自改动建筑主体和承重结构或主要使用功能;严禁未经设计确认和有关部门批准,擅自修改水、暖、电、燃气、通信等配套设施。
2. 跨度最大位移: F5QL4/384EI影响位移因素除荷载外还有:材料性能、构件截面、构件的跨度。
5. 对于-类、二类、和三类环境中,设计年限为50 年的结构混凝土,对其最大水灰比、最小水泥用量、最低混凝土强度等级、最大氯离子含量以及最大碱含量的要求。
2. 当梁纵向受力钢筋混凝土等级≤C20时,纵向钢筋混凝土保护层厚度为300mm;当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