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3一级建造师考试技巧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造师考试是文科考试。文科考试的特征是什么
相信大家都清楚,以背为主。所以即使是项目管理和工程经济,对计算的要求也是很浅。100道题目,大多数都是考你书上某-句要紧的话背到了没有,看懂了没有背书谁都会,因此,千万不要慌,不要在特别难的东西上纠缠。比如网络计划,怎么都听不懂怎么办,别急,先去查查往年卷子看看每年考几分。要是不超过10分,15分,你就拉倒不学又怎么样与其花半个月还搞不懂,还不如把这半个月花在其他知识点上,确保有把握的地方多得点分。
二、每道题-定都是在考书上某个角落里的某句话。
-般来说,只要是-线的老师,对真题有过研究的老师,让你划的重点肯定是八九不离十。但题目很活,书上的-句话,通常会换-个出人意料的角度来出。例如:监理公司不得与被监理项目的施工单位和供应单位有利害关系或隶属关系”。人人都去背利害关系或隶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