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模拟题(三)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5-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第1题,室外单位工程可划分为()。
A.室外土建工程和室外安装工程 B.室外建筑小品工程和室外安装工程
C.室外建筑环境工程和室外土建工程 D.室外建筑环境工程和室外安装工程
第2题,某施工单位承建某建设工程项目,该项目建设工期很紧,为了保证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建设单位向施工单位及时提供了原始基准点、基准线和标高等测量控制点等资料。施工单位应()。
A.按照建设单位提供的资料及时开始施工
B.首先进行复核,然后将复测结果报监理单位审核
C.首先进行复核,然后将复测结果报设计单位审核
D.首先进行复核,然后将复测结果报勘察单位审核
第3题,砌筑1标准砖墙,在确定标准砖的净用量时使用的方法是()
A.理论计算法 B.观察法 C.经验法 D.测定法
第4题,在施工质量的因素中,保证工程质量的重要基础是加强控制()。
A.人的因素 B.材料的因素 C.机械的因素 D.方法的因素
第5题,施工安全技术措施可按施工准备阶段和施工阶段编写。其中,施工准备阶段主要包括技术准备、物资准备、施工现场准备和()。
A.设备准备 B.资料准备 C.施工方案准备 D.施工队伍准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