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建造师

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市政实务历年真题及重点经典版(小字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3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7-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现场围挡不合要求,请改正。答:现场围挡的高度不应低于2.5m。
2.项目经理部由专职安全员对施工安全全面负责是否妥当为什么答:项目经理部由专职安全员对施工安全全面负责不妥当。理由:应由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施工安全全面负责。
3.安全员要求持证上岗的特殊工种不全,请补充。答:.安全员要求持证上岗的特殊工种不全,还需补充:电焊工、爆破工、机械工、起重工、机械司机。
4.根据基坑周边环境,补充监测项目。答:根据基坑周边环境,补充的监测项目:周围建筑物、地下管线变形;地下水位;桩、墙内力;锚杆拉力;立柱变形;土体分层竖向位移;支护结构界面上侧向压力。
5.指出支撑做法的不妥之处;若按该支撑做法施工可能造成什么后果答:支撑做法的不妥之处:第三道支撑下移1.Om,取消第四道支撑。若按该支撑做法施工可能造成墙体水平变形和墙体竖向变位的后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