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4年全国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光盘(第四版)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8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为 zip 格式,下载需要20积分

2014年全国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光盘(第四版)

2014年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光盘(第四版)-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2014年版)

解压后使用虚拟光驱加载ISO文件即可使用

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光盘(第四版)”软件,本软件配合《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第四版)使用,采用先进的数据库技术开发完成,具有功能强大、操作简便、界面友好等特点。

为了更好地运行本光盘,建议您按照如下要求使用:

-、运行环境:
操作系统 中文 Windows2000/XP/Vista Win 7/8操作系统
CPU 主频 800MHz 以上
内存 256MB 以上
硬盘 8GB 以上
光盘驱动器 8×CD-ROM 以上
彩色显示器 1024×768 标准字体模式

二、使用说明:
1.本软件为自启动运行;
2.打开我的电脑”,双击光盘盘符,也可运行本软件;
3.本软件需要安装Flash插件,请用户自行下载安装即可;

三、注意事项:
1.本软件不支持Windows9X以下操作系统;
2.必须在1024×768以上显示分辨率模式下,软件界面才能正常显示;
3.由于本光盘采用了加密技术,无法拷贝至硬盘且无法复制。软件启动时,系统等待时间可能会稍长;
4.本软件运行时,如果出现运行速度、刷新较慢的情况,建议您关闭其他运行的应用程序;
5.本软件第-次运行时或许需要对本机数据库运行环境进行设置操作。如本机有注册表保护程序,请接受此操作或暂时关闭系统保护程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