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建筑师

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考试你能用着的方方面面(精品)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二级建筑师考试大纲
-、总则
本大纲供全国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的命题及备考用,其基本原则为:
(-)全国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的应知应会范围和难度标准,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建筑师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条文规定为准。制定考试大纲的目标是为巩固现行注册建筑师管理制和保证我国二级注册建筑师的总体素质。
(二)全国二级注册建筑师的职业定性”,按《条例》规定:注册建筑师是依法取得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并从事房屋建筑设计及相关业务的人员”,大纲应明确按照房屋建筑设计专业”定性职业分工。
(三)全国二级注册建筑师的执业范围”已在《条例》中划定为:⑴建筑设计;⑵建筑设计技术咨询;⑶建筑物调查与鉴定;⑷对本人主持的设计项目进行施工指导和监督;⑸建设部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它业务〖题范围据此确定。
(四)《条例》规定注册建筑师执行业务,应当加入建筑设计单位。国家建设部颁布的《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