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建筑师

2013年一级注册建筑师_设计原理与规范-讲义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5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张思浩讲授 2012.11

前 言
本课程使用教材是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级注册建筑师考试辅导教材2012年版《第-分册 设计前期场地与建筑设计》上册 知识部分(第八版)。
本课程针对-注建筑设计知识考试,但不包含建筑史和城市规划方面的内容。对于规范中有关场地、设备、建筑构造等方面的内容,将在其他课程中讨论。本课程可作为建筑设计作图课的辅助。按2002版考试大纲规定,本课程有关的指定参考书5本,标准及规范23本,建筑设计资料集10本以及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等有关文件2件。但从近年实际考题看,以上参考书范围已有明显突破。应试者可将这些突破归于难题”范畴,并不-定完全掌握。

建筑设计知识考试采用选答题--填涂答题卡方式〖试时间3.5小时,题量为140道,本课程涉及内容约占全部内容的60%,即80道左右。
初次参加考试的请注意答题技巧:1.仔细审题,选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