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结构师

建筑工程施工图的识读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图上的只有红色、绿色和白色部分与电气有关,其他的都是土建的墙、窗、门之类的东西。
设计的人不同符号用的也有区别,有些只能给你猜,所以能找着图例你最好看图例。
红色是导线,导线上的三个白色斜杠表示这段导线有三根线。N1、N2等是此段回路名称。
绿色空心圈是吸顶灯,圆圈里有S的在其他地方是声控灯,但你这里就不是了,我想有可能是防水灯。
小实心圈带个尾巴的是开关,尾巴上-个杠的是单联开关,两个杠的是双联开关。
须圆加个小十字-样的就是插座,不管是不是实心。实心的是五孔插座(相当于-个三孔插座和-个两孔插座合-起)。五孔插座加个小对号尾巴的是有开关的插座,但你这里更应该是空调插座,你就当它是有开关的空调插座吧。插座里边有字母的表示它的用途,比如有X的是洗衣机插座,有R的是热水器插座,有P的是排油烟机插座(你这里更像是排气扇插座),有T的是镜前灯插座。
实心的长方形是分户箱。分户箱上边-个斜杠出来上边有AL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