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结构师

主体结构复习材料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7.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选择题
裂缝检测的内容,应针对实际的结构构件选择以下的项目为部位、外观形态、数量、长度、宽度、深度、动态观测。
裂缝观测的周期应视裂缝变化速度而定,且最长不应超过-个月。
混泥土结构构件和砌体结构构件裂缝宽度检测精度不应小于0.1MM。
渗透检测法可用于各种金属、非金属、硬性和非磁性材料的检测,但不应用于非表面缺陷、多孔材料的检测。
对于应修补的钢筋混泥土构件沿受力主筋处的弯曲、轴拉和大偏心受压荷载裂缝及非荷载裂缝,宽度大于或等于0.5MM时可使用压力注浆法。
对于应补休的沿受力主筋处的弯曲、轴拉和大偏心受压荷载裂缝及非荷载裂缝,其宽度大于0.2MM且有防水防气防射线要求的钢筋混泥土构件或预应力混凝土构件,可使用填充密封法进行处理。
砌体结构构件裂缝处理的宽度限制(必须修补的裂缝宽度),主要构件大于1.5MM,-般构件大于5MM。
当胶液固化时间达到7D时,采用超声波法方法进行灌浆质量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