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考试心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专业考试心得体会

本人05年参加基醇试,09年参加专业考试,均为-次性通过。下面谈谈个人对专业考试的体会。
-、明确考试目的,从心理上重视它,必须考过。这种通过性的考试,成与不成,主要看你决心有多大。
我是抱着必须考过的决心,因为本科毕业5年,已经结婚了,准备要孝,如果今年不考过,到第二年很有可能要挺着大肚子参加考试了;同时,对于本人来说,考过了这个证,换工作时多了-个筹码,也多了某些选择。对于男同学或许不存在生孩子的问题,但是迟早都要考的,你也不希望别人都有这个证的时候你没有嘛,所以-定要考,能早-年通过就早-点通过。再说了,现在开始注册了,想必这个证还是有些含金量的。当时我和老公是这样算的:这个证-年可以挂3万,相当于多了-个每年租金为3万的房子,那就是月租2500,这样的房子,如果是精装房的话也要80-100来平米吧,那就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